大陸創業賺錢的好項目

 在大陸想創業的人們常常苦於不知道要從事什麼行業,這也成為很多手上有閒置資金又缺乏對創業認識的人的共同問題。有哪些行業是適合於創業投資的呢,以下提供幾種賺錢的創業項目供大家來選擇。 

網路服務

網路時代的人們需要的服務有很多的種類,具有很大的市場需求空間。網路服務的概念非常寬泛,包括為企業提供網路化客戶關係、自動化辦公、行銷等方面的管理服務,同時也為網上開店或利用網路的個人服務。包括網路服務在內的 IT服務,已成為IT領域中一塊誘人的「蛋糕」,蘊藏著無限商機。例如,無論是網上店鋪,還是網上拍賣,最終都要在現實生活中進行交易,必然涉及到物流,全國近千萬家網店為第三方。物流企業提供了寬廣的求需空間;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參與網上拍賣,對拍品圖片展示、品質描述等技術處理的需求不斷增加,如今一張圖片的技術收費為1 - 3元,利潤相當豐厚。在這一項目中適合的創業人群是具有一定IT專業背景的年輕人。

建議:從事網路這一方向的業務,要求首先要摸清網路服務的市場情況,尋找利潤最大化的中間服務;其次是必須提供專業化服務與運作,儘量只做一項,以「精」取勝。

電腦服務公司

電腦服務公司主要是提供技術支援和電腦產品的維修、維護等服務。電腦及配套用品都必須很小心的使用,若出現了使用不當或是遭遇病毒,就會馬上當機。隨著人們對電腦依賴程度的加大,對電腦救援服務的需求也越來越大。目前,我國的電腦擁有量為 4000多萬台,這個數字每年正以驚人的速度遞增。有著如此龐大的消費群體,電腦救援公司自然市場無憂。據瞭解,目前電腦救援公司大多針對企業用戶,因此,開家面向個人用戶的電腦診所,應該是不錯的創業方向。

建議:從事這一專案要求技術功底必須扎實,硬體知識過硬,因為你會遇到很多千變萬化的問題,同時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,才能幫助用戶解決電腦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。

針對外語的培訓機構

根據社會的發展和全球化的逐漸形成,市場對外語的需求一直呈上升的態勢,近來還出現了 30% - 40%的增幅。但是與旺盛的市場需求相比,外語的培訓機構卻很少,市場空白就是市場的商業機會,對於創業者而言,只有抓住商機才能創造更多的財富。

建議:外語投資相對於前面的兩個要更多的資本,而且投資者也要懂得這方面的一些基本知識,適合具備有一定的資金實力者,特別是海歸人士。不過目前國內的外語的培訓師資很有限,如想成立這樣的培訓機構,必須首先解決好師資這個關鍵問題。

幼稚教育

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城市中, 0 – 3歲的嬰兒人數已經超過了1090萬。根據最新的城市兒童的消費調查顯示。每個幼兒家庭為教育投資平均每年超過3000遠,也就是每年在嬰兒中,有300多個億的資金在流動。在這個流動的資金市場裏又有了很大市場商機。

建議:從事這一專案的創業,需要具備的是兒童教育的專家或具有教育背景的專家人士。同時要注重日常管理和安全管理,這些可能比課程的設置更加的重要。

有特色的美容小店

美容這個已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了,但是有很多的美容還很有特色,是很多人所不知道的,所以想在這一方面取得創業的成功就必須是有特色的,例如,寵物美容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新興領域;香熏美容也是頗受白領人士青睞的服務專案,在耳朵裏點蠟燭、香精油蒸面等,這些聽上去匪夷所思,卻有著消除疲勞、養顏怡性、祛病強身等神奇功效,由於具有健康、時尚的熱賣點,特色美容可謂是商機無限。

建議:特色美容要具備專業的美容師,服務專業才有品質的保證,生意才會一直保持得很好。

創業小語:市場的空白就是市場的商機,搶先商機才會快人一步,先掏到第一桶金。創業輔導顧問團隊可在創業過程中助你一臂之力,有創業需求請撥: 04-36001662 (李先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