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創業測試

創業前自我評估測驗

我是否適合創業呢?

>>> 創業前自我評估測驗 <<<

我適合創業嗎?

 許多人都曾一度閃過創業的念頭,但實際付諸行動的卻不是很多,原因是創業要面對的不確定因素,實在太多了。也有人將創業戲稱為─只要找到...........

創業前的準備工作

創業,一直是眾多意氣風發的年輕人追逐的夢。談到創業,幾乎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可以高談闊論的生意經,然而真正付諸執行的個案實在是........(看全文)

創業的注意事項

創業過程的 酸 甜 苦 辣 是每一位創業者的經驗.............. (看全文)

籌備創業資金來源

許多管道可幫你籌措創業資金,  但你須考慮其中隱含風險.........(看全文)

創業評估調查測驗表

目前台灣漸漸邁向成熟的經濟體,各行各業競爭相當激烈。若是要在所創事業中能夠立足根基,非得有充分創業前的準備不可。你是否適合創業呢?是否做好創業前的準備呢?只要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(看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