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成功原則

 創業雖然一定要有什?東西比別人不一樣一點才比較有可能成功,但是創業成功也是有一定原則在的,如下面十五個原則就對你的成功很有幫助:

原則 1 :從小生意做起,「這比什麼都不做要強一百倍」。

原則 2 :先掙得幾個小錢,「在你掙到大把鈔票之前這是絕佳的鍛煉機會」。

原則 3 :創業要有好創意,「平時注意觀察,或許機會就在於你的眼前」。

原則 4 :像幻想家那樣思考問題,「永遠發揮你豐富的想像力」。

原則 5 :恪守信念,「對你自己和你的企業要有堅定的信念,即使別人放棄,你也矢志不渝」。

原則 6 :準備,射擊,調整目標!「如果你考慮得太多,你就永遠也不會開始去做」。

原則 7 :要麼贏利,要麼毀滅,「增加銷售,減少支出,二者缺一不可。忽視任何一點,你的企業就必將毀滅」。

原則 8 :永遠積極進取,「艱苦生活的磨練對你的意志是一個巨大的考驗,要保持積極的態度,要有背水一戰的氣魄」。

原則 9 :不斷完善你的企業,「這是吸引客戶、創造財富、增加贏餘的不二法門」。

原則 10 :信任你的雇員「否則你將會自食其果」 

原則 11 :永遠不要用盡企業的資金,「這是做生意最為重要的經驗之談」。

原則 12 :每天都要吸引新顧客,「每時每刻都要有創新意識,嘗試新的經營理念」。

原則 13 :持之以恆,永不放棄,「輕言放棄只會導致徹底的失敗」 

原則 14 :創立知名品牌, ( 知名品牌可以使企業獲得知名度和發展空間 ) 。

原則 15 :要善於把握機遇,「不論成敗與否,重要的在於去把握機會,創造機會」。

創業輔導顧問團隊可在創業過程中助你一臂之力,如有創業需要請撥: 0800-000601 如需更多創業資訊請至http://www.abs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