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創業 電器清潔

 ★家用空調免拆除綠色清洗 中央空調綠色清洗

現代人們的生活更多的要求健康、時尚和品味的多重滿足。空調使用二三年後,製冷效果明顯下降,電費成倍增長,呆在房裏時間長,就會心悶、頭暈、四肢乏力……全國空調共有三億五千萬台, 70% 急需清洗,市場容量百億以上。開一家空調免拆除清洗店,綠色環保,滾滾財源!

一台空調清洗成本 5 元左右,收費 50 - 100 元,利潤在 10 倍以上!

★電腦、家用電器帶電清洗

電腦、電視及其它家用電器長期使用,裏外的灰塵、污垢和細菌,會帶來嚴重危害:耗電量大增、使用壽命縮短、信號失真,引發火災!家用電器急需清洗和維護!中國電視機 3.5 億,城市普及率 99.3% ;電腦 3600 萬台,城市普及率是 70%…… 家電清洗領域市場之巨大,獲利能力可想而知!

一台電腦或電視清洗成本 3 - 6 元,收費 30 - 60 元, 10 倍以上盈利!

★電子設備、精密儀器帶電清洗

電子設備、精密儀器廣泛應用在電信、銀行、電力、交通、工業、科研等各個領域,我國現有待清洗儀器 10 億台以上,由於價格昂貴,少有人敢涉及。不洗會導致故障、毀壞,但又不能影響正常工作,因此需要帶電清洗!這一市場尚無競爭,經營前景無可比擬!

帶電清洗一家縣市級電信公司的程式控制交換器、移動機站、伺服器、配電系統,成本 200 - 500 元,收費 1 - 2 萬元, 10 倍或更高純利潤。